关山无月

挽留是恋恋不舍的邀请

「灵超×你」图书馆的日常一甜

图书馆的桌上堆满了乱糟糟的课本和作业本,每一本的封面上都写着大大的名字——李英超。而你正摊着其中一本,在认认真真地帮灵超检查刚才的习题。

可再看看灵超,终于写 (zao)完题(zui)的灵超立刻恢复熊孩子本性,在图书馆里瞎晃悠,左看看右看看。转了一会又在你旁边坐下,趴在你手边看你检查作业。

你离他是那么的近。你望着他毛茸茸的脑袋,心中就像被一只小猫挠着,痒痒的,又麻酥酥的,让你无法专注于眼前的题目。

“咳咳……” 你打破了这份安静。“灵超,你能干你自己的事去吗。”

“我的事情就是看你呀。”少年抬起头,用一双清澈透亮的眼睛看着你,你能在他的眼中看见自己的倒影。

“那……你也别这样盯着我呀……”

“嗯?为什么不能这样看你?你为什么这么紧张?难道你……” 他嘴角上扬,浮出一抹坏笑。

“我才没有!”你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你果然也觉得被我这张帅气的脸看着很有压力!”他还自恋地捋捋头发。

“无聊……”你继续看着作业本,不再理他。他也就乖乖地在一旁玩起了游戏。

看着看着,突然有一只手拿着什么,伸到了你面前。你想都不想就张开了嘴巴。灵超喂你吃了一颗软糖。

“哎呀,别喂我吃糖啦!”

他不解地问:“为什么啊?”

你最近在减肥诶,但是实话告诉他的话你一定会被他嘲笑的。

你故作不屑地说:“吃糖干什么,糖又没有我甜。”

说完你脸就红了,你甚至不敢抬头看灵超的脸。

他看你这副模样 ,笑得眼睛弯成了一道月牙。

过了一会,你听到他喊你的名字。你一抬起头,还没反应过来,嘴唇上就传来一阵柔软的触感。冰冰凉凉的,就像果冻一样,竟然,还有点舒服。

灵超的吻是没有侵略性的,他一点一点加重力道,舌尖温柔地撬开你的牙齿,小心翼翼地在你的口腔里游走,还不时和你的舌头接触,让你感觉像触电一般,又不想中止这一过程。

你微闭上眼,享受着这种感觉。过了许久,他才恋恋不舍地和你分开。

你红着脸嗔怪道:“你干什么啊……”

他明明占了便宜,却一脸无辜地看着你:

“你不是说糖没你甜嘛,我尝一下咯。”

“然后我发现,糖确实没你甜。”

“要不以后不吃糖了,改吃你?”




小兔有话说:这几篇都是以前写的 从b站搬过来的 是时候写新的文啦!下一篇想写朱星杰或者坤坤。emmm我再考虑一下哦~

评论(3)

热度(66)